“宫里过大年”数字沉浸体验展预约方式

2019-01-20

  展览位置:故宫乾清宫东庑
  展览时间:2019年1月23日至3月3日
  门票须知:该展览免票,需购买故宫博物院门票后方可预约参观



  展览介绍:
  “宫里过大年”数字沉浸体验展是“贺岁迎祥——紫禁城里过大年”展的系列活动之一,位于故宫乾清宫东庑,展馆约700平方米,共有门神佑福、冰嬉乐园、花开岁朝、戏幕画阁、赏灯观焰、纳福迎祥六个部分。展览提取故宫历史及文物中蕴藏的过年元素,运用数字投影、虚拟影像、互动捕捉等方式形成节与人的互动,与当代艺术设计交织,组成创新的沉浸空间,让观众感受别样的年味。

  为保证良好的参观体验,该展览采取分时段预约入场方式。提前两天开始预约,每天开放时间为9:00-15:30,每30分钟为一个时段,全天共分13个时段,每个时段限100位观众入场,额满为止。请观众登录故宫博物院门票预售网站(gugong.228.com.cn)提前预约,安排好自己的参观时间。

  温馨提示:
  为确保您和其他观众的人身安全,维护良好舒适的观展体验,请观众参观时注意以下几点:
  1、请在展览入口处出示预约时所填资料对应的相关身份证件;
  2、请勿在展厅内饮食;
  3、请勿在展厅内奔跑、追逐、攀爬、躺卧;
  4、展览墙面、地面均设有互动屏幕,请勿大力拍打、踩踏屏幕,请避免穿着高跟鞋、钉鞋等鞋底尖锐的鞋履参观展览。

问题反馈
图书馆

图书馆

视听馆

视听馆

故宫旗舰店

故宫旗舰店

全景故宫

全景故宫

v故宫

v故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