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宫日历 2022年》

  开 本:889毫米*1194毫米  1/32
  出 版:故宫出版社
  印 张:24
  字 数:60千字
  版 次:2021年8月第1版
  书 号:ISBN 9787513414043
  定 价:126.00元

  《故宫日历》是故宫博物院的一张文化名片,连续出版十二年,倡导国宝日读,走进无数读者心中,已成经典。2022年,壬寅年,生肖虎,虎威武勇猛,寓意吉祥平安,是活力和荣耀的象征,因此《故宫日历》选取表现虎与武备、骑射、运动相关的文物,内容有虎虎生威、吉虎迎瑞 、虎啸丹青、佩虎纳福、虎佑平安、王者家族、武备军威、千年骑射、皇家围猎、游骑行乐、太平欢娱、冬运冰嬉等,组成吉虎迎新岁、山河庆升平的祥瑞图景。

  2022年《故宫日历》全新改版,开本大方,裸脊包布,可以完全展平。记事方便,随心书写。图片美观,版式疏朗。护封两用,背有年历。24节气和72物候,有更详细文字介绍。同时利用AR技术给文物带来全新观感。它既是一本知识丰富、干货满满的艺术、文博、历史类图书,又是一册精美的图录,还是兼具实用和美感的手账,更是一本天天陪伴的日历书。读者在大开眼界饱览文物之美,充分满足好奇心和求知欲的同时,融会理解中华传统文化知识。


  目录
  一月 虎虎生威
  二月 吉虎迎瑞
  三月 虎啸丹青
  四月 佩虎纳福
  五月 虎佑平安
  六月 王者家族
  七月 武备军威
  八月 千年骑射
  九月 皇家围猎
  十月 游骑行乐
  十一月 太平欢娱
  十二月 冬运冰嬉
图书馆

图书馆

视听馆

视听馆

故宫旗舰店

故宫旗舰店

全景故宫

全景故宫

v故宫

v故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