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宫博物院”学习强国号5月18日正式上线

时间:2020-05-18

  “故宫博物院”学习强国号于2020年5月18日正式上线。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主管,是一个内容权威、广受欢迎的思想文化聚合平台。该学习平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全党办、大家办、开门办”,集中全党全社会力量,聚合社会各界优质资源,建立了涵盖各学科和知识门类的学习资源宝库,打造最强知识学习平台。


  “故宫博物院”学习强国号上线后,将依托自身丰厚独特的文化资源,借助“学习强国”的平台优势,传播普及故宫博物院古代建筑、藏品中蕴涵的知识、文化,履行真实完整地保护并负责任地传承弘扬故宫承载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使命。


  “故宫博物院”学习强国号将围绕新时代故宫建设的宗旨,设立故宫新事、平安故宫、学术故宫、数字故宫、活力故宫栏目,及时发布故宫博物院的各类资讯,通过图、文、音视频等灵活多样的形式,从更多样、更全面的角度展示故宫的文化魅力,彰显当代“故宫人”的精神风貌,用新形式、新思维、新技术讲好中国故事。


  用户可以通过登录“学习强国”网址https://www.xuexi.cn或者通过各手机应用商店免费下载使用“学习强国”手机APP。期待您对“故宫博物院”学习强国号的关注和分享!

问题反馈
图书馆

图书馆

视听馆

视听馆

故宫旗舰店

故宫旗舰店

全景故宫

全景故宫

v故宫

v故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