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留言

欢迎广大观众朋友对我院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验证码

问:参观故宫是否可以寄存行李?

答:可以。寄存地点位于午门内侧。

问:遗失东西能找回来吗?

答:请您拨打我院派出所电话说明情况:010-65131882。

问:是否可以现场购票?

答:我院自2017年起实行“全网售票”的措施。观众可通过故宫博物院网络售票网站(https://ticket.dpm.org.cn ),或通过微信搜索“故宫博物院”小程序,使用第二代身份证或护照信息实名预约购票。

问:票务问题怎么咨询?

答:如遇购票问题,观众可拨打咨询电话:400-950-1925,服务时间:08:00-20:00。

问:故宫网站提供鉴定服务吗?

答:故宫博物院不提供评估鉴定服务,请您予以理解。

问:想来故宫工作怎么办?

答:您好!我院如有招聘计划将在故宫官网(www.dpm.org.cn)发布公告,欢迎您持续关注!

问:怎样成为故宫志愿者?

答:您好!感谢您对故宫博物院的支持与喜爱,近期我院暂无志愿者招募计划。若有招募信息将通过故宫官方网站(www.dpm.org.cn)发布,欢迎您持续关注!

问:我想捐献文物怎么办?

答:感谢您对故宫博物院的支持!我们的藏品征集咨询邮箱是zhengji@dpm.org.cn 您可以将藏品图片文字发到邮箱,将有工作人员与您联系。祝您生活愉快!

1 23
图书馆

图书馆

视听馆

视听馆

故宫旗舰店

故宫旗舰店

全景故宫

全景故宫

v故宫

v故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