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宫志愿者召开2009年年终总结会

2016-07-27

  2009年12月19日,故宫志愿者年终总结会在故宫博物院兆祥所召开。故宫博物院段勇副院长和宣教部阎宏斌主任出席了会议。
  会议上,志愿者自我管理与服务委员会成员王辉代表志愿者做全年工作总结。她从“志愿者09年服务概况与数据统计”、“志愿者自我管理与服务委员会改选”、“志愿者讲解比赛’”、“志愿者专馆轮换讲解”、“讲座与参观学习”等七个方面,对全年工作做了全面的总结和汇报。作为2009年公众教育工作的重点,针对学生公众的教育活动的代表也在总结会上作了展示与经验交流。段勇副院长对志愿者全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提出殷切的希望与祝福,祝福故宫的志愿工作越做越好。
  2009年故宫博物院的志愿者工作还取得了两项较为突出的成绩:一是在8月举办的北京市志愿讲解比赛中,故宫博物院选派的志愿者团队取得两个第一名、两个第二名和两个优秀奖的好名次;二是院志愿者陈文青在“牵手历史——首届中国博物馆十佳志愿者之星”评选中,获得“全国十佳志愿者之星”称号。
  总结会后,全体志愿者一起联欢,用自编自演的与志愿服务紧密相关的节目共同庆祝大家一起走过的五年志愿服务经历。

问题反馈
图书馆

图书馆

视听馆

视听馆

故宫旗舰店

故宫旗舰店

全景故宫

全景故宫

v故宫

v故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