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中、小学生快来“故宫知识课堂”啦

2016-07-27

  “今年寒假哪里去?我带爸妈看故宫!”
  为丰富中、小学生寒假生活,普及故宫历史文化知识,故宫博物院将举办“故宫知识课堂”主题教育活动。活动内容包括:学生及家长到故宫博物院报告厅聆听专业人士讲述紫禁城古老雄伟的历史建筑、故宫博物院成立80年来的发展历程等精彩内容,并以现场提问、知识问答的形式提供互动交流;带领学生及家长参观钟表馆、珍宝馆两大专馆并聆听专业讲解(学生免票,家长需购专馆票),感受博大精深的中华民族文化艺术。钟表馆内将会为学生进行专门的清宫钟表操作演示。
  “故宫知识课堂”主题教育活动将举办三期,时间分别为2月11日(周六)、2月18日(周六)、2月19日(周日)。参加活动的每一名中、小学生可由一至二名家长陪同,学生免故宫门票,陪同的家长购半价票。
  活动报名方法:电话预约登记学生姓名、人数,并确定预约编号。
  预约电话:85117252
  自2月5日(正月初八)起每个工作日9:00—15:00接受预约。
  参加活动的具体办法:预约成功的学生和家长,活动当天上午8:30,由学生携带学生证及预约编号,家长购半价故宫门票,从故宫神武门(北门)进入,在神武门内集合,由工作人员组织参加活动。
  故宫博物院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对故宫所蕴含的中国古老文明史更加了解,从而增强民族自豪感和历史使命感,使同学们的假期过得更有意义。

问题反馈
图书馆

图书馆

视听馆

视听馆

故宫旗舰店

故宫旗舰店

全景故宫

全景故宫

v故宫

v故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