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宫博物院监制文化产品信息公告

  为了让社会公众了解故宫博物院监制产品,更好的保护我院无形资产,特将我院近期监制的“正大光明”金条项目、《梧桐双兔图》书画项目进行公告。
  “正大光明”金条
  故宫博物院监制。其文字选取自故宫乾清宫内所悬“正大光明”匾,以9999纯金制作。由中钞国鼎投资有限公司发行,北京恒美瑞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销,中国光大银行独家代销。每款产品均附有分类编号并加盖故宫博物院红色监制印章的监制证书。
  《梧桐双兔图》
  故宫博物院监制。北京优派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选取故宫博物院藏清代冷枚梧桐双兔图轴,委托荣宝斋根据原画作以1:1尺寸比例进行数字技术仿制。仿品材质为绢,以手工和机器相结合作装裱。此次产品由北京优派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发行,零售价2000元/副,发行数量2011副。我院胡锤、傅红展两位专家对高仿《梧桐双兔图》项目产品的生产、制作过程和工艺质量、艺术效果进行监督和指导。每幅画的监制证书加盖故宫博物院监制钢印和红色印泥印章。
  故宫博物院咨询电话:010-85007092

问题反馈
图书馆

图书馆

视听馆

视听馆

故宫旗舰店

故宫旗舰店

全景故宫

全景故宫

v故宫

v故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