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之以琼华 始于十八世纪的珍宝艺术展》

      书号:ISBN 9787513409773
      出版:故宫出版社
      版次:2017年3月第1版
      定价:99.00元
      开本:20开
      印张:10
      页数:约205页

      珠宝世家尚美巴黎CHAUMET创立于1780年,代表着巴黎式优雅与卓越。自创建伊始,尚美巴黎CHAUMET就率先进驻高级珠宝业的心脏地带——巴黎芳登广场,于1812年在此地15号落足,并最终于1907年迁至广场12号。
      凭借世代相传的精湛工艺,尚美巴黎CHAUMET世家品质超凡,可当之无愧地跻身于装饰艺术经典名作之列。由此,尚美巴黎CHAUMET已成为独特创意、高雅品味、巴黎精神与法式生活艺术的代名词。
      “尚之以琼华——始于十八世纪的珍宝艺术展”选定在恢宏的故宫博物院举办,向观众展现尚美巴黎CHAUMET卓尔不群、历史悠久的创作才华及尚美巴黎CHAUMET历经两个多世纪依然长盛不衰的秘诀。本次展览通过介绍尚美巴黎CHAUMET的世纪传承与经典作品,以及尚美巴黎CHAUMET与同时期各大艺术流派之间的相互影响,勾勒出这一百年世家独特的创作风格、表现手法及丰富的历史底蕴。


目录:
故宫博物院院长祝辞 单霁翔
展览学术顾问,卢浮宫名誉馆长祝辞 亨利•卢瓦耶特
尚美巴黎CHAUMET 全球总裁祝辞 让—马克•曼斯维特
前言
年表
东海西海,其心攸同
——记故宫博物院与尚美巴黎CHAUMET 珠宝合作展 王跃工
图版目录
.........

尚美巴黎CHAUMET 的世界:情感内涵
尚美巴黎CHAUMET 的世界:冠冕尊荣
展品目录

图书馆

图书馆

视听馆

视听馆

故宫旗舰店

故宫旗舰店

全景故宫

全景故宫

v故宫

v故宫